赓续前行 走进秋天——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分工会组织2023年秋游活动

2023-10-26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值此秋高气爽、微风不燥、阳光正好之际,为了增进工会会员之间的情感,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10月18日和10月20日,培训部分工会分两批组织教职工前往成都天府芙蓉园开展一场愉悦身心的寻秋之旅。

走进秋天,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

 

在丹桂飘香的秋日中,大家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项游玩活动。天府芙蓉园是成都市区内的芙蓉花主题公园,园内的芙蓉花开得正盛,湖边、草地间、栈道边,各色的芙蓉花傲立枝头,这古典与诗意的妙韵浸染着每位会员的心灵。大家漫步在园中,身体与心灵都得到了释放与陶冶,同时在这舒适惬意的氛围中敞开心扉,交流、畅谈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为培训部工会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献计献策。

 

快乐的秋游时光虽短,但美好的回忆永存心间。大家表示,通过此次秋游活动,我们更加了解彼此,也建立了更深厚的友谊,祝愿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