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行前培训会

2024-04-01

3月29日上午,2024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行前培训会在我院顺利举办。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留学工作组,来自英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的26所海外优秀院校代表以及SQA2021级全体学生、SQA2022级部分学生参会。

培训会上,留学工作组为学生详细讲解了留学申请、院校选择、签证手续、体检要求及硕士申请等注意事项,就学生们所关注的留学费用、留学安全、海外医疗保险等内容进行专业指导和耐心解答,帮助项目学生们做好海外学习和生活的各项规划和准备。

行前咨询现场,26所海外院校为学生提供留学咨询与行前指导,让项目学生更具体、更全面地了解国外合作院校,也为项目毕业生顺利出国留学提供支持和保障。

 

 

 

 

 

 

本次培训为项目学生提供了兼具时效性与权威性的留学信息,搭建了学生与项目国外合作院校进行交流沟通的平台,为项目学生确定留学院校与提前做好出国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也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平安留学”的服务初心覆盖至每一个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