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四川大学2023年第六期平安留学行前培训顺利举行

2023-10-24

10月23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我院协办的“四川大学2023年第六期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在我院顺利举行,来自国家留学基金委拟公派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四川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派管科科长樊玲以“国家公派出国项目解读”为主题,从国家公派留学服务体系、资助内容、申请人基本条件、外语要求、出国项目介绍和申请注意事项六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实际情况传授了公派出国申报的经验与技巧。她建议各位学员合理制定留学计划,提前做好语言、对外联系等准备工作,提高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理性选择留学国别和留学单位,努力实现出国留学效益最大化。

 

通过举办此次平安留学讲座,培训部公派出国班学员得到了权威、直接、有效的公派出国指导,更好地了解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最新动态和相关政策,为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和后期出国准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