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喜报|托福雅思高分强势来袭,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外语培训质量再创新高!

2023-09-15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托福、雅思培训班传来高分捷报!

四川大学2021级计算机学院洪同学参与我部开设的2023年春季学期“拔尖计划”托福培训班学习后,托福首考一举取得105高分!

其中,阅读单项满分30、听力28、口语24、写作23

  

2023年暑期雅思班彭同学经过为期两周的强化培训,雅思首考一举取得7.5分的优异成绩!

其中,听力8.5,阅读8.5,写作6.5,口语7.0

 

彭同学雅思学习心得

为了做好赴港校全英文学习的准备,今年高考结束后,我报名参加了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的雅思暑期培训,为期两周。培训部的雅思老师很优秀,教学非常专业,我有不懂的地方,老师也给予我很多帮助,学习资料很全面,有效地帮助我提升了阅读和听力能力。2023年8月我第一次参加雅思考试,就取得了7.5分的不错成绩,其中听力8.5分,阅读8.5分。感谢培训部老师给予我的指导,我还将不断努力,继续提升我的英语水平。

再次向两位获得高分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培训部将继续踏踏实实做好教学,助力更多莘莘学子提升外语能力与水平,继续以优质的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全面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