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肯特大学校方代表来访我院

2023-03-10

3月9日,英国肯特大学国际招生处亚太区主管彭嘉莹、市场运营专员刘梦頔来访我院。院长杨光、副院长季春琳,招生科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见。

杨光代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对肯特大学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肯特大学校方代表介绍了肯特大学的办学历史、优势专业、分设在布鲁塞尔和巴黎校区的相关专业情况。

肯特大学是CSCSE-SQA项目国外合作院校之一,会上,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服务我院SQA项目学生进行了探讨。同时就开展其他形式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见让双方加深了了解,明确了合作方向,双方都表达了希望继续推动多层次、全方位合作的殷切愿望。


肯特大学简介

肯特⼤学成⽴于1965年, 坐落在英格兰东南部坎特伯雷市(Canterbury), 是⼀所著名的研究型⼤学。坎特伯雷市地处有着“英格兰花园”美誉的肯特郡, 距离伦敦仅50分钟⽕⻋。在校⽣达到18,000名, 国际学⽣占⽐25%, 国际化氛围浓厚。⼤学最优秀的是数学统计与精算学院, 其精算专业排名全英前三, 是英国少数⼏个具有英国精算师豁免资格的⼤学之⼀。除此之外, ⼤学的国际关系、法律、建筑、商科、艺术、社会学和电⼦⼯程等学科也享有很⾼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