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预备学院2023年首场出国留学校园宣讲会在华西校区举行

2023-04-04

为拓宽学校师生申请海外一流院校的渠道,切实提高本科生全球“深造率”,4月3日,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第九教学楼演播厅举行题为《新形势下个人深造留学规划“及“Speak it out”英语能力提升技巧分享》的校园宣讲会,共有17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招生科海外升学指导郑老师首先从2022本科毕业生深造现状剖析、川大出国留学资源优势和科学规划赋能未来等三个部分向同学们做了全面的留学梳理。接下来具有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庹老师围绕主题“Speak it out” 分享英语能力的提升技巧,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并强调在当前新形势下强化提升自我英语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宣讲结束后,学院招生科海外升学指导黄老师与同学们进行课后沟通交流,进一步解答同学们关于留学的疑问。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大家对海外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全方位综合性认识,更加合理地选择和规划自己的深造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