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null

null项目优势

1、川大自办,安全可靠:四川大学自办项目,对接的海外合作院校均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正规大学,所获文凭均受教育部认证

2、项目采用1+3模式,对接世界名校: 学生国内一年在川大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学习、三年在国外大学学习(美、加4年)。在川大学习语言、学术能力课程和专业基础课程,课程认证度高,可以免去海外预科直接入读大学本科。

3、申请院校定制化:学生可在入学后,经过综合考虑及自身学习情况再确定未来留学国家及专业,可多国联申。

4、川大师资,教学水平高:学院现有中外专任教师50余名,大多数中国教师为留学归国专家,形成了一支结构优化、质量优秀的教师队伍。

5、感受国内名校气氛:学生可享受国内高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以及校内体育馆、餐饮及生活便利服务,了解及感受国内大学生活。

6、国际化教育体系:项目采取全日制小班授课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法,旨在帮助学生提高听说读写技能、语言的交际能力以及用外语学习专业课程的能力。

7、专业的辅导员团队:由经验丰富的辅导员负责各班学生管理。

8、海外名校见面会:学生入学以后,不定期组织海外名校见面会和海外名校指导讲座,零距离感受名校风采,确保学生正确选择适合的大学及专业,让学生从入学之初就能接触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