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

2022-05-18

课程背景

在中国,雅思培训市场庞大而火爆。成千上万的雅思教师在各类培训机构承担教学任务,但教学质量却良莠不齐。"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BRITISH COUNCIL IELTS TEACHER ESSENTIALS)是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研发设计的雅思教学课程,旨在帮助受训人员更好地了解雅思考试及英语教学原则,同时提升受训人员对英语教学工作中不同教学方法及问题的认知。

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成都地区的授权雅思教师培训中心,也是目前西南片区唯一雅思教师官方培训基地。


关于课程

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

“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是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研发设计的雅思教学课程。该课程旨在帮助受训人员更好地了解雅思考试及英语教学原则,同时提升受训人员对英语教学工作中不同教学方法及问题的认知。结课后,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颁发结课证书,助力教师职业发展。参加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推出的普思考试并获得测试成绩证书,帮助教师进一步了解自己在教学环境下的英语水平。


1. 通过“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我能获得什么? 

了解英语学习、教学及评测的基本理念

提升对英语教学工作中不同教学方法及问题认知

了解雅思考试的评分体系、雅思考试如何将语言技能及系统与真实场景相结合及成功备考雅思的重要方法和策略

了解有效引导学生参与到活动中的方法以及如何为学生提供有效的建议,以帮助他们提高交流能力和雅思成绩

帮助受训人员强化以下能力: 

- 对雅思考试及教学原则的理解,包括雅思考试的可靠性、判分原则、与真实场景的联系以及如何为学生提出可靠的建议等 

- 讲授及评测雅思考试要求的主要语言系统,如语法、发音及词汇等 

- 讲授及评测雅思考试要求的主要语言技能,包括听力、阅读、写作及口语 


2. “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都包括什么内容? 

10个单元的在线自学课程

普思考试 (Aptis)(教师版)

3天面授培训课程 

受训人员必须完成以上三项内容,无法完成其中任意一项者将不能获得结课证书。 

网络在线自学课程分为10个单元,各单元均有相当数量且难度不等的互动练习和小测验需要学员独立完成,必须达到一定的正确率才能进入下一单元的学习,所有单元都顺利通过后才能进入面授培训和考试阶段。 


3. 结课后有什么凭证/证书吗? 

受训人员在参加了“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并完成了全部课程后,会得到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颁发的结课证书及普思考试成绩单。每个结课证书都有唯一的编码,以确保受训人员得到的证书的真实性。 

(结课证书只代表受训人员按时足额完成了“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所要求的内容,并不是英国文件教育协会对于教师能否讲授雅思课程的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