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课程招生简章(硕士衔接课程)

2023-05-16

项目简介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提升英语语言能力和适应国外硕士课程的学习模式,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为有意向赴海外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量身打造出国留学预备课程(Intensive Preparatory Course),旨在帮助学生做好赴海外攻读硕士学位的准备。 

项目特点


1. 教学体系国际化,设计科学规范,包含高水平英语语言强化、学术能力提升、海外升学指导、英美文化讲座等,通过本课程学习,学生能够尽快融入未来的海外学习环境,适应海外研究生教学方式。

2. 川大师资,教学水平高。学院现有中外专任教师50余人,大多数中国教师为留学归国专家,教学经验丰富。

3. 上课时间灵活,学生可选择寒、暑假集中授课,也可选择平时授课,利用平时晚上或周末,不影响本科正常上课。

4. 提供升学指导,协助学生规划升学方案、准备申请材料。可协助多专业、跨专业、多国申请。

5. 作为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的考点,便于学生报考雅思纸笔考、雅思机考、GRE考试、托福考试等。

课程设置

※ 另开设有寒假班(集中授课)、春季班(周末或夜校)、秋季班(周末或夜校),具体请咨询招生老师。

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

在读本科生或本科毕业生,具有一定英语基础。

收费标准

学费:每人每期12000人民币。

咨询电话

028-85407180、85407981

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0日-7月10日

报名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招生科10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