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 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质量恳谈会

2023-05-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大学《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的相关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开展调查研究。

5月11日下午,学院在203会议室分别召开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班和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语言班教学质量恳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党政办、教学科、招生科、学生科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恳谈会围绕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开展,学生代表在课程设置、教材使用、作业批改、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教研室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学院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对各类问题和建议分类整理,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及时落实反馈,加强问题导向,在不断改进中夯实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学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教学质量恳谈会搭建了学院和学生之间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沟通,增进了理解。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推进教学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全面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