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我院教职工家庭参加四川大学2023年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3-05-12

5月6日下午,迎着初夏的骄阳,期盼已久的四川大学2023年度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孩子们富有动感、激情四溢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我院九组家庭共10名宝宝分别参加了0-3岁、3-6岁、6-10岁的活动项目。

此次运动会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比赛当日,主办方还特意邀请小丑叔叔为大家表演魔术和泡泡秀、邀请大运会“蓉宝”、玲娜贝儿、星黛露等真人玩偶为小朋友们加油助威。学院分工会也在当天为全院小朋友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工作人员为参赛家庭提供后勤服务。

小朋友们带着满满的热情投入每一项运动,欢声笑语洒满体育场。让我们一起感受孩子们的欢乐吧!

亲子运动会是家庭和谐的一面镜子,它不仅可以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享受运动乐趣,同时也能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儿童健康发展。大家在赛场上度过了一段愉快的下午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