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建国大学国际学院兼语言教育院院长廉载雄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2023-04-27

4月26日,韩国建国大学国际学院兼语言教育院院长廉载雄教授、课长李容熙一行来访我院。院长杨光,副院长季春琳,招生科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见。

杨光代表学院对廉载雄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出国留学预备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建国大学是韩国知名的私立大学,在许多领域和四川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希望廉载雄教授此次来访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能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廉载雄教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建国大学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与多所高校联合设立了国际化教育项目,希望将来能与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不断加强往来、深化合作。

会见中,双方与会人员围绕韩国留学项目的合作模式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相关链接:

建国大学在首尔广津区华阳洞首尔校区有13个单科学院、62个系(部)和14个研究生院,忠北忠州市丹月洞忠州校区有4个单科学院、28个系(部)和4个研究生院共有2万7700多名学生在学习。建国大学被韩国权威媒体中央日报评选为综合排名第七的综合大学,并且被教育部选定为国际化优秀认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