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四川大学2023年第一期平安留学行前培训顺利举行

2023-04-11

为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最新动态和相关政策,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3月22日下午,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邀请四川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派管科科长樊玲在304教室以“国家公派出国项目解读”为题进行平安留学行前培训讲座,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班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樊玲科长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实际情况,从国家公派留学服务体系、资助内容、申请人基本条件、外语要求、出国项目介绍和申请注意事项六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传授了公派出国申报的经验与技巧。她建议各位学员积极做好外语准备,提高语言沟通交流能力,把握各自学科专业及兴趣特点,把握国家发展大势,理性选择申报项目,努力实现出国留学效益最大化。

现场氛围热烈,学员积极提问,讲座在樊玲科长和学员们的讨论互动中结束。通过举办此次讲座,培训部公派出国班学员得到了权威、直接、有效的公派出国指导,为后期出国准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