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拥抱春天——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分工会组织2023年春游活动

2023-04-09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此值春暖花开之际,恰是外出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好时节,同时为增进工会会员的交流,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9日和3月31日,培训部分工会分两批组织教职工前往成都三圣花乡踏青游玩,感受春日。

拥抱春天,快乐同行

在这春日暖阳中,大家三五成群开展各类游玩活动。红砂村作为成都乡村旅游的成功典范“五朵金花”之一,全方位深度开发复合型观光休闲农业产业。大家漫步在园林小道,切身感受新农村建设的创新成果,同时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话话家常、聊聊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大家各抒己见,为部院工会工作的开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春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虽时光短暂,却难忘美好。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在放松身心、感受自然的同时,也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情感、友谊,体会到了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