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四川大学暑期国际课程

2023-03-31

项目简介

四川大学大力实施高端国际化培养教育,广泛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努力探索世界一流人才培养新模式。为满足逐步恢复的国际学术及文化交流需要,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开拓全球各地区莘莘学子的交流渠道,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引进国外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对标世界一流大学课程体系,开设暑期国际课程。国际课程为全英文授课专业课程,课程内容丰富,课堂教学模式新颖。在这里,同学们可以感受四川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体验一流的教学水准,具备更开阔的视野,享受更全面的资源。

招生对象

在读大学生;

高中在读生或毕业生

申请标准

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加入我们项目。由于国际课程全程英语授课,申请者需满足以下条件:

1、本科生:在校学习期间,学术优异、纪律良好;本校GPA达到2.5以上;

2、高中生:除语言能力证明之外,需另外提交250字以内的英文申请书,阐述参与本项目的期望。

课程设置 (以实际开课为准)


课程时间

2023年6月26日-7月28日;

上课模式

线下授课,如遇特殊情况,经双方协商可调整为线上授课。

报名时间

2023年4月1日-6月26日

课程选择

1. 每门课程席位有限,采取先报先得原则。如注册课程的学生人数量已满,后续学生将会被转移到等待列表。

2. 若在选课评估阶段,选课人数未到开班人数,学院有权取消课程。

成绩单出具

课程结束经考核后,学生将获得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正式出具的成绩单。

学分转换

对于需要转学分的同学,是否接受转学分取决于不同学校的转学分政策,请上课前与拟转入学校确认是否接受本项目的转学分。

联系我们

报名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招生科

咨询电话:

008628—85407180/85407981

报名流程:

1、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2、 审核完成后,符合录取条件的同学,负责老师会主动联系,确定选择课程

3、 缴纳费用

4、 报到上课

扫描二维码立即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