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四川大学成功举行2023年春本科生国际语言能力提升“青苗计划”托福、雅思班开班仪式

2023-03-17

为加强落实教育对外开放,切实提升大学生国际交流语言能力,四川大学教务处与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合作,为同学们量身定制了托福、雅思班的课程学习,共计166人参加。 2023年3月15日晚19:00分别在江安校区一教B404和望江校区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大楼 603分校区,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隆重地举行了四川大学2023年春本科生国际语言能力提升“青苗计划” —— 托福、雅思班开班仪式 。

 

开班仪式上,教务处冉桂琼副处长在致辞中表示,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深刻交织的历史交汇期,国际语言作为交流的工具和桥梁,是培养学生国际视野的必由之路,也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应有之义。学校立足需求、主动对接、积极作为,持续推进国际化培养进程,为我校本科生提供了良好的外语学习平台,希望大家珍惜机会。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季春琳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同学们通过层层选拔参加本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另外,培训部竭诚为同学们提供留学深造辅导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