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3-03-17

3月14日,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鄢澜,副院长季春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负责人产炜炜主持。

会上,学生科负责人产炜炜对学生管理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持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各辅导员结合所带年级和班级的特点,分别详细汇报了开学以来开展的学生工作,也谈了目前工作的难点和重点,并就具体工作与季春琳副院长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鄢澜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对全体辅导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全体辅导员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在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学校保持一致;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对学生做好教育,引导及升学指导。

2023年是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开端之年,此次学生工作会议,全面梳理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学工队伍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的工作举措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不断开创校风学风建设新局面,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