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举办“三八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3-03-0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女性健康积极生活方式,切实将女教职工关爱行动落到实处,3月3日下午,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分工会邀请华西第二医院主任医师郭涛教授以“关于HPV及宫颈癌那些事儿”为主题在培训部203会议室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培训部三十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郭涛教授就HPV的分类、预防、诊治,以及HPV与宫颈癌的关系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分析、图示、举例等方式向在座的女教职工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讲座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互动,郭涛教授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现场反响热烈。

此次讲座体现了培训部对女性教职工身心健康状况的重视和关心,是培训部分工会切实服务女性教职工的重要举措。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的开展,促进了培训部女教职工健康知识水平的提升和健康理念的建立。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受到广大女教职工的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