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监察员培训师资英语教学能力提升班顺利结课

2023-03-01

2月24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监察员培训师资英语教学能力提升班顺利结课。本次培训是受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委托,由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承办开展的教学工作。本次培训为期12天,参训人员共计40人。

我部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开班前,教学团队针对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培训需求和学员实际情况,从英语听力、口语、教学用语、授课技巧等角度入手,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培训方案,选派2位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外教师前往广汉开展面授课程。

培训期间,课程内容丰富、实操性强,授课教师根据学员英语水平和学习情况,灵活调整每日教学安排。学员积极主动参与课堂活动,学习热情高,反响好。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的英语教学能力得到了实质性提升,培训部圆满完成了预定教学任务,受到了委托单位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今后,培训部将继续以服务国家战略及区域发展为出发点,为社会各界培养优质外语人才,着力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