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电气中德班教学研讨会

2023-02-24

为服务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助力学生全球胜任力培养,2月22日下午,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德语教研组全体中外教师在201会议室召开四川大学—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德语班教学研讨会。

 

会上,参会教师首先对上学期教学工作包括学生学情、期末考试成绩和教学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和总结。接着,教研组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优化课时结构,夯实学生基础知识,全方位提升学生德语综合能力,确保在本学期结束时,项目首届学生按计划顺利前往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继续完成专业学习。教学科对课堂教学管理规范进行了详细说明。 

电气中德班教学研讨会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扎实推进本学期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