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2022年秋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高级英语培训统一结业考试川大考点组考工作顺利完成

2022-12-30

12月29日,2022年秋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高级英语培训统一结业考试川大考点组考工作顺利完成。为精准应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全力保障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于12月27日召开考前培训会,针对不同时间段、不同工作内容分别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流程和具体要求,提高了考试组织工作的规范性。针对考试期间考场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制定了工作预案和处理流程,在校医院大力支持下,配备了医护人员、应急药品和相关防疫物资。为保证各类考生互不交叉,科学划定了考试区域和专用通道,分类设置常规考场、隔离考场和应急考场,扎实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各部门履职尽责,抓实抓细防疫措施和考试秩序,规范入场健康筛查,强化考场组织管理,主动做好考生服务,整个考试过程安全平稳有序,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