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召开2022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2022-11-30

11月28日上午,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2022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在201会议室举行。荣休教师、培训部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科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王红霞老师和郑红老师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生活和成长的难忘经历,表达了不舍和感谢,同时对培训部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祝愿。

  

王红霞老师、郑红老师发言

培训部党总支书记鄢澜同志对两位老师数十年的坚守和全心全意的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培训部将继续弘扬和传承优良师德师风,用心用力做好退休教职工工作,同时也真诚地希望退休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培训部三大业务发展,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培训部主任杨光同志表示两位老师作为培训部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是培训部教职工的榜样,培训部会继续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工作,不断强化服务保障,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好、照顾好退休教职工,也欢迎退休教师多提宝贵意见、献计献策,并祝愿荣休老师退休后老有所乐、身体健康。

四位教研室主任分别分享了和两位老师共事的工作经历,对两位老师的勤劳奉献和勇于担当表示钦佩,也祝福两位老师阖家欢乐,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最后,培训部党总支书记鄢澜同志和主任杨光同志分别向两位退休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品。

 

座谈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