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教学质量恳谈会

2022-11-17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管理育人水平高质量发展,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分别在303和310教室召开留学预科项目语言课和专业课秋季学期教学质量恳谈会

恳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和班级同学的实际情况,谈到了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困惑,并就课程设置、教学设施、生活管理和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集中反映的问题做了记录,表示会逐步落实和解决相关问题。会后,学院将进一步全方位多举措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善硬软件设施、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持续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恳谈会的召开为学生和学院之间进行有效沟通搭建了平台,有利于学院各科室及时深入了解学生的问题和需求,为学院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向,为今后更好地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及管理服务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