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 举办书籍捐赠仪式

2022-11-02

11月1日下午,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在201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培训部退休党员李旭光同志为学院捐赠200余册书籍。培训部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鄢澜代表全体教职工感谢李旭光教授积极为培训部师生捐赠的书籍。她指出,李旭光老师作为教师党员和上一任退休支部书记,在培训部的教学和党建工作方面一直坚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退休后又积极关心单位的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多次参与培训部“读懂中国”系列主题座谈会。此次捐赠200余册图书更加真切地体现了李旭光老师“老有所为”、关心下一代的榜样力量。

杨光表示,李旭光老师捐赠的书籍,除了在下一步教学中发挥积极作用,捐赠行为本身也充分体现了退休老师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为培训部的在职教职工提供了很好的行为典范。他代表培训部祝愿李旭光老师身体健康、老有所乐,希望退休教职工继续为培训部的工作积极献计献策。

李旭光老师也发言感谢培训部领导的支持和关爱,分享了这200余册书籍的由来,并表达了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培训部更好更长远发展的意愿。

 

此次捐赠仪式在愉快的交谈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