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全国海外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

2022-10-13

2022年10月13日上午,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召开了“全国海外考试安全工作会”,全国300多个考点参加了会议。培训部唐雪虹副主任以及考试中心老师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对当前考试安全工作形势做了分析研判,对考试安全面临的问题及处置应对方法做了详尽的部署安排,对未来考试工作可能出现的局面做了提前预估展望。

四川大学出国培训部考试中心是西南地区海外考试项目最多,开考时间最早的考试机构。目前,出国培训部考试中心有雅思(IELTS)、托福(TOEFL)、GRE、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等考试,为广大莘莘学子和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了优质考试服务。

多年来川大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考试中心不断改进和提升考试工作品质,始终把考试安全放在首位,保障和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这一核心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