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支部开展“纪法同行 清廉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2022-04-25

4月24日下午,教师党支部开展了“纪法同行 清廉有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妍锦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教师支部党员、培训部副主任唐雪虹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讲话内容。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总结了其中应知应会知识点,并通过“监察对象范围”、“监察委员会职责”、“十二项调查措施”、“监察法主要任务”以及“监察程序”等关键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解读学习。

最后,各位党员就此项主题活动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要学法、懂法、依法;二要讲政治、守规矩、防腐变;三要勇担当、能担当、善担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新风正气,做清廉有为教师,培养有为青年,为创建新时代廉洁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