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党总支召开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传达暨“党风廉政宣传月”工作部署会

2022-04-12

4月11日下午,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党总支在201召开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传达暨“党风廉政宣传月”工作部署会,培训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鄢澜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结合工作要点和培训部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2022年培训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结合培训部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切实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贯彻严的主基调,确保培训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纪检委员唐雪虹同志对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各科室要重视“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分领域、分层次、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培训部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坚守理想信念宗旨,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立德树人的良好育人环境,为培训部推进学校全面实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