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外籍教师工作布置会

2022-09-01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规范课堂教学,进一步提升学院外籍教师管理水平,2022年9月1日上午,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外籍教师工作布置会。

会上,语言课教研室主任徐坚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做了布置,强调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以及学院教学管理规定,按照教学大纲开展教学工作;语言课教研室副主任田召见要求要明确教学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持续推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专业课教研室副主任李妍锦表示,在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形势下,线上课程也是教学重要部分,任课老师要注意加强教学管理,密切关注学生出勤情况,保证教学秩序正常运行。

随后,外籍教师就各自教学经历进行简短自我介绍。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外籍教师教学工作重点和教学目标,为本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