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召开2022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2022-07-07

7月7日,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召开了教职工荣休座谈会。培训部领导班子、荣休教职工、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教学科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由培训部分工会主席季春琳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熊筱华老师和张孜老师分别讲述了三十年多年来的工作经历、感想与心得,表达了不舍和期望。培训部党总支书记鄢澜同志和主任杨光同志分别向两名退休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品。

 

熊筱华老师、张孜老师发言

培训部党总支书记鄢澜同志代表培训部高度肯定了两位教职工在三十多年的工作中的勤劳奉献和勇于担当,以及他们为部门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师保重身体、愉快生活,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培训部的工作,培训部将会继续做好退休人员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培训部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

培训部主任/院长杨光同志也发言表示,培训部领导班子将积极解决好退休职工的意见和述求,并希望各位老师保重身体,在新的生活阶段身体健康、老有所乐,也欢迎两位老师常回家看看,为培训部的工作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