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松大学中国事务处处长刘念博士来访我院

2022-06-20


6月20日,韩国又松大学中国事务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刘念博士来访我院。院长杨光,副院长唐雪虹、季春琳,招生科负责人参加会见。

杨光代表学院对刘念博士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出国留学预备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又松大学是四川大学的重要合作伙伴,两校在教学、科研、学生互访和联合培养等方面有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希望刘念博士此次来访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取得进步。

刘念博士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又松大学高度重视与川大的合作关系,此次与出国留学预备学院的合作项目定能为川大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平台。

会见中,双方与会人员围绕1+3本科、0.5+1硕士、0.5+X博士等委托培养项目的合作展开深入探讨。


相关链接:

韩国又松大学与四川大学是长期合作伙伴。2007年,四川大学与韩国又松大学共同建立孔子学院,并于2010年获得“先进孔子学院称号”;2017年,四川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韩国又松大学签订“1+1+1”联合培养商科硕士项目;2019年,又松学园金圣经理事长访问四川大学。又松大学-四川大学委托培养项目是后疫情时代两校深化国际合作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