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期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小语种招生简章

2022-06-01

各位学员: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项目2022年录取人员(含留学身份为: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可按留学国别的官方语言自愿选择参加相应语种的暑期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如按时获得结业证书,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支付学费;学费以外的费用由本人承担。

根据全国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决定,我部承担培训的语种为德语,具体培训信息如下:

培训时间:2022年7月15日报到

2022年7月16日-8月26日 周一至周六上课

结业考试:2022年8月27日

培训形式:如疫情防控政策允许将采取线下授课形式,不能面授将采取线上教学模式,条件允许时即转为面授。我部会在开课前一周左右QQ群里通知,请及时查看群消息。

备注:

1. 如报名学员未达到开班人数,我部会联系已报名学员,改报其它培训部。

2. 为保证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无论因何种原因请假,均按“缺勤”记录,缺勤超过10学时的学员不允许参加结业考试。

3. 具体信息以我部QQ群电话、邮件联系为准,请各位学员保持手机畅通。

4. 学员需要自购教材(QQ群内公布教材目录)。

报名方式:无法在报名时间进入四川大学报名的学员可以加QQ群720612709获取线上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所需材料以QQ群内通知为准。

报名时间:即日起,7月10日截止。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7:00。

费用:结业考试合格后,培训费用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统一支付。

培训期间所产生的住宿、餐费及教材费用由学员承担。

退费规定:开课后,不予办理任何理由的退学、退费手续。

咨询电话:028-85401111;028-85405432。

报名地点: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出国培训部教学楼10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