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延期返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2-02-15

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延期返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四川省、四川大学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经我部院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延期返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原定于2月21日学生返校报到时间推迟,具体返校时间、安排要求另行通知,学生未经批准一律不得返校。

2.为保证正常教学,学院拟于2月24日开始网上教学。近期学院会作出网上教学相关安排,该安排将另行通知。

3. 请全体同学按照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减少不必要出行,不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

特此通知。


                       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

                            2020年2月15日